Image Modal

全国站
奥数网

全国站
奥数网

我为您骄傲,我为您自豪

网络 2009-11-02 09:06:27

  有一首歌,大家一定很熟悉。对呀,那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,“义勇军进行曲”。

  姥爷常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咱们现在这个新中国,没有现在安静美好的生活环境,我虽然不是很懂,但我想如果没有共产党,我们就不能实现97香港回归,99澳门归国,2008年的新奥运吧。

  党啊,我为您自豪,我为您骄傲!

温馨提示:福利来咯!距离数学拿高分,你和孩子只差这一步!→领取福利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