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odal

全国站
奥数网

全国站
奥数网

QQ,害人吗?

网络 2009-10-30 13:10:06

  我家有电脑,但我不能玩它,大家可能不信吧!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苦吧!

  一次,我对我爸爸、妈妈说:“别的同学都有Q,为什么我没有?”妈妈愣住了,撞了撞爸爸,爸爸对我说:“不行,小孩子要什么Q啊!不行!”我既生气又难过。

  我知道,有这东西的确不好,可是……我理解,这都是因为我哥的原因,您们已经受到了教训,不会给我去接近这玩意儿,但我跟我哥完全不同,我可以自己控制自己呀!

  同学们,你们觉得呢?

温馨提示:福利来咯!距离数学拿高分,你和孩子只差这一步!→领取福利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