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odal

全国站
奥数网

全国站
奥数网

合作

网络 2009-10-29 16:15:09

  放暑假的时候,爸爸领我去钓鱼,我们两个分工合作。

  爸爸说:“你去找蚯蚓做诱饵,我来钓鱼”。因为我没抓过蚯蚓,所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了几只,就交给爸爸,爸爸把它挂到鱼钩上,然后把鱼线扔到水里慢慢等候。快到中午时,我们钓了一条大鱼有三斤重呢!我好开心呀!

温馨提示:福利来咯!距离数学拿高分,你和孩子只差这一步!→领取福利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