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Modal

全国站
奥数网

全国站
奥数网

第一次写对联

网络 2009-10-29 14:55:47

  春节到了,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通通的对联,有的人是买的,可是爷爷说我学了书法,要我写。

  我为了写好对联,一星期之前就开始练写,我写啊写啊,这几个字外公说我写得很好,我便开始拿红纸写,开始写时,我的手嗦嗦发抖,还是没有练写的字好,在外公的鼓励下,我镇定下来,终于把对联写好了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成功的后面要付出多少汗水。

  当爷爷把对联贴在门前时,大家都夸我字写得很好,看不出是七岁儿童写的,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高兴,但是我会更加努力写好书法,他们的鼓励就是我前进的方向,明年我会把对联写得更好。

温馨提示:福利来咯!距离数学拿高分,你和孩子只差这一步!→领取福利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
首页 导航